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省局领导到武汉调研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10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等一行领导到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对10月份在武汉市局(公司)召开的全省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暨“四个一”工作汇报会进行安排部署。

  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赵全意认为,武汉市局(公司)在2014年“四个一”经验的基础上,对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作了有益探索,取得了“九个更加”的明显效果。他强调,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市场化取向改革”的科学含义,认识到“市场”是核心,“化”是手段,“取向”是依法,抓住重点,突破难点。

  会议要求,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要坚持专卖制度,符合并有利于湖北市场发展,深度融合“四个一”经验,进一步体现“三个全面”的效果,把握卷烟营销风险点,完善营销平台模块和数据,总结提炼“313”财务管理体系经验,强化财务服务支持。专卖、法规、财务等战线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通力协作。

  湖北省局(公司)相关领导以及总会计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