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黄金叶(爱尚):在宁夏闪亮登场(图)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建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孙老板,今天咱们宁夏又上市上一种河南中烟所生产的新品细支卷烟黄金叶(爱尚),这种烟盒子精致漂亮而且价格也适中,零售16元一包,目前在宁夏选择目标店铺投放,且目标商户每次只能订购一条细支黄金叶(爱尚)!”。那是在7月下旬的一天访烟中,客户经理打来电话笑着说。

  “好的!今天订烟我一定记住购进。”听到这一好消息,我非常高兴,因为这下好了,我店的细支烟家族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说实在的每次有新品卷烟上市我总是第一个购进,时间长了,客户经理也便知道我店喜欢购进新品卷烟。客户经理刘春燕在每次走访中总不忘告诉我烟草规格的新动态。

黄金叶(爱尚)

  第三天,烟草几位送货员把我订购的卷烟用塑料筐子送来了。我慌忙接过烟筐子,认真地核实了一下数量,这时候,我一眼便认出了细支黄金叶(爱尚)烟。宽宽薄薄的盒子上面布满了铆钉状的小方块,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给人一种凹凸光滑细腻的感觉。此时不抽烟的我也忍不住打开条盒,撕开一包,迅速地抽出一支,用手指轻轻夹起,放在鼻子上闻了闻,一股淡淡的醇香扑鼻而来。

  于是,我把新购进的黄金叶(爱尚)细支烟,和另外十几种细支烟靠近摆放,这样一来可以彰显出细支烟的阵势,给顾客一种满足感。我用一朵鲜红的玫瑰花和黄金叶(爱尚)靠近,这样顾客的眼光不由得就会落到这款新品黄金叶(爱尚)卷烟上。

  一天晚饭过后,超市附近的退休李大叔出来散步,刚好路过我的店里,于是就走进店里和我聊起了天。李大叔很早以前在财政部门上班,他笑着说:“我这一生没有别的爱好,唯一爱好就是喜欢抽烟,而我抽烟没有固定牌号,适合我的口味都可以,不分贵贱。这不去年我得了高血压之后,一家人都不让我抽烟了,老板经常嘟囔着要我戒掉,可是抽了大半辈子的烟了,一时半会还真难戒掉。”我打趣道:“李大叔,你可以改抽细支烟啊!现在的细支烟焦油含量都不是很高,而且还有利于身体健康,烟支细一点,健康多一点。”说着我把一包打开的黄金叶(爱尚)烟,抽出一支递给了李大叔,李大叔接过烟,掏出火机,“啪”的一声点着了火,只见他把黄金叶(爱尚)烟,放在嘴里,深深地吸了一口,袅袅的烟氲里,可以看出李大叔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款细支黄金叶(爱尚)烟。李大叔连连说:“黄金叶可是河南的大品牌啊!这烟肯定好卖了,你以后就多购进点。像我们这把年纪,见过细支烟的人还真是不多呢。哎!时代变了,人们有钱了,生活水平提高了。”

  “那你今天就先给我拿一条吧!”“李大叔,一条,不行啊!”这款烟在咱们宁夏其它店里你还买不到呢?这是新品上市选择目标客户投放,你看,像我的店里一次只能订购一条,多的订不到,你就买两包先抽着吧!下次如果订购了我一定给你预留着,你看这样行吧?”李大叔说:“好的,就这样吧!我不懂得你们经营卷烟里面的猫腻,我总认为你们每次想订购多少卷烟都可以呢。没有想到新品上市还是选择目标店铺投放呢。呵呵,既然选到了你店说明你店里销售的卷烟比较多,卖的比较好。”听着李大叔的夸奖,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说实在的,开店六年来,我店一直坚持诚信经营、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原则。我店在2014年上半年,被评为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第一批零售终端示范店。接到烟草公司送来的终端示范店牌匾,我激动不已,心想,作为零售户,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一定时时刻刻以零售终端示范店的身份要求自己。每次订购卷烟都从烟草公司购进,坚决不卖假货。以最美好的姿态展现给烟草,所以每次烟草公司有新品卷烟上市,我店都被列入目标投放店铺,有什么新品卷烟我店都会第一个购进,做到一个吃螃蟹的人。我店每购进一款卷烟,我都会询问抽过这款卷烟的顾客,问问他们抽着口感如何,烟香咋样,价格是否可以接受。这种卷烟的吸味和哪款卷烟的味道相似,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就可以很熟练地把该款卷烟推荐给顾客。

黄金叶(爱尚)

  而这次我店购进的一条黄金叶(爱尚)烟,在我店试销不到两周,得到了不少新老顾客的好评,有的顾客说盒子比较特别,我喜欢这款烟的盒子,有的顾客说这款烟抽着喉咙舒适,没有一点呛人的味道,还有的顾客说价格适中,适合自己的身份销售。我听着顾客们抽后对这款细支黄金叶(爱尚)的不同评价,心里也便有了继续购进和卖好黄金叶(爱尚)的足够底气。所以在向顾客的推荐的过程中也就格外用心。俗话说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现在超市繁多,竞争激烈,好酒即使在巷子口,也需要我们零售户去不断吆喝才可以,对于黄金叶(爱尚)也是如此,只有多吆喝多购进才能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

  黄金时代,金叶飘香,但愿这款细支黄金叶(爱尚)能够在宁夏这片热土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但愿那黄金般的品质在宁夏这片热土上继续传递,但愿金叶能够持续飘香。作为宁夏人,我们没有理由不卖好河南的黄金叶细支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