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局营销中心订单部促进卷烟销售增量提档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燕、潘一婳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针对当前卷烟销售形势严峻状况,贵州黔东南州局卷烟营销中心订单部作为打好销售硬仗的先锋部队,采取“三勤”促进卷烟销售增量提档。

  一是勤沟通。利用电话访销和新商盟服务平台,加强与客户间的沟通,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宣传“提税顺价”政策,讲明结构提升的客观性和消费上移的必然性,取得客户理解与信任,主动参与到提结构中来。

  二是勤发现。在与客户沟通中挖掘有价值的信息,要做到市场异动信息早发现、早反馈,及时采取有效营销措施应对,为卷烟增量提档提供有效空间。

  三是勤跟踪。每日订货结束后及时跟踪反馈卷烟销售情况,对达不到预期目标的县(市)进行重点分析,在周货源投放会议上提出建设性建议,保证货源投放方案执行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