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四项服务”提升新入网客户经营能力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清泉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局(营销部)采取“四项服务”,快速提升新入网客户经营能力,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是加强烟草知识的培训交流。通过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行业政策、货源投放、卷烟配送、陈列技巧等知识的培训,让新入网客户初步了解烟草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卷烟经营的知识和技巧,使其尽快适应卷烟经营业务。 

  二是加强卷烟购进的经营指导。重点加强对第一次订货的指导。新入网客户对卷烟品种和投放策略不太熟悉,与其商定合理供量,指导选择适销对路、符合其经营能力的品牌规格,合理安排进货计划,以避免出现断档或积压等情况。 

  三是加强店面形象的陈列指导。首次拜访新入网客户时,着重结合实际陈列设施以及整体店面环境,向零售客户示范多种多样可操作性强、美观实用的卷烟陈列方法与技巧,在与零售客户做好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共同探索符合其自身实际经营特点的卷烟陈列模式。 

  四是加强信息平台的交流沟通。客户经理通过实地入户拜访,及时引导新入网客户加入微信、QQ群等信息交流平台,做到和新入网客户有效地沟通和交流,收集新入网客户真实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