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曲靖沾益县局召开卷烟价格自律小组工作会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云丽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7月28日,云南曲靖沾益县局(分公司)召开卷烟价格自律小组工作会,对价格自律工作进行集中指导培训。 

  会上,县局局长李再江强调,由于当前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控烟力度加大,卷烟销售工作面临严峻形势。此次推行价格自律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当前形势下,切实维护卷烟零售户的合法利益,为沾益卷烟销售创造良好秩序。 

  县局专卖办主任就8月1日起正式运行价格自律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专卖部门将协同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对同城串货、“假私非”烟、无证运输、无证经营、流动摊点、一户多证、证址不符及证主不符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卷烟市场部主任分析了沾益县2015年的货源总量和目前执行情况,用数据再次强调价格自律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下步各小组业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培训和安排。 

  会议由分公司副经理李金泉主持,分公司专卖办、卷烟市场部、物流中转站全体人员,价格自律小组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