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开展营销人员精耕区域市场培训(图)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施旻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提高辖区营销人员客服能力及分析市场能力,进一步精耕区域卷烟市场,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的整体素质。近日,广西崇左市公司龙州营销部通过市公司视频教学方式,对辖区营销人员开展精耕区域市场专项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一是分析烟草市场精耕细作的背景;二是探讨烟草市场精耕细作基本方法;三是烟草市场精耕细作能力如何提升。培训老师通过剖析县城、乡镇、农村市场的特点,找到各市场类型的销量增长潜力;并剖析县城、乡镇、农村市场客户的特点,确定各市场类型服务工作的重点,完善各市场类型的服务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营销人员拓宽了知识面,对辖区卷烟市场的潜力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下一步精耕区域市场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