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安徽亳州谯城分局“加减乘除”助推客户服务水平提升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振涛
A+ A

  烟草在线亳州消息  进入2015年以来,安徽亳州谯城分局以有效适应市场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常态为导向,以紧扣问题梳理做好“精耕”,以优化薄弱环节加强“细作”,积极运用“加减乘除”思维,全力助推客户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着力做好“加法”,持续提升客户盈利。以客户盈利增长为第一要务,有力做实做对客户进销存、短板弱项、盈利下降、商圈环境的全面分析,共同寻找解决与改进方法,持续做好后续服务跟进,有力确保客户盈利增长。

  二是有力深化“减法”,提高客服响应能力。积极整合优化QQ与微信等客户服务平台版块功能,组织专销协同发力,及时发布最新动态信息,实现信息交流有效互动,有效解决客户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实提高服务响应能力。

  三是持续紧扣“乘法”,深化品牌培育成效。紧扣座谈会交流、示范店观摩等活动,指导客户形成贴合自身的经营策略,并积极利用微信平台“买烟诀窍大家谈”及终端品牌专区改造亮化等有效跟进举措,全力深化品牌培育乘数效应。

  四是不断改善“除法”,推进精益营销升级。从工作实际出发,有效提炼业务工作关键节点,以是否有利于提升工作成效为导向,不断拓宽思路整合优化工作流程,努力实现创新举措与实际工作的精益匹配,全力驱动精益营销升级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