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公司“三措施”巩固提升货源供应客户满意度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霞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积极顺应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力求实现货源投放满足、规范、公平、均衡、精准,宁夏固原市公司采取“三项措施”以巩固提升零售客户对货源供应满意度。

  一是拓宽货源信息发布渠道。通过客户服务平台、新商盟、固原烟草报、客户经理短信告知等方式,发布货源信息、新品引入信息、宣传促销信息,便于零售客户及时掌握货源动态信息,制定合理卷烟订购计划。

  二是提升月度需求预测准确率。为更好满足客户与消费者需求,在客户服务平台发布了“按需提报订单的通知”,向零售客户传递订单需求提报不受限于实际供应量,回访单规格订单满足率较低的零售客户,核实客户需求,在次周进行供应调整,为下一步实现精准货源组织奠定基础。

  三是实行紧俏品牌差异化供应。针对中华卷烟的紧俏程度,根据不同客户类别的需求,结合市场实际采取货源梯次投放和错位投放,通过供货导向的上移和下调,有效解决了客户对中华品牌的供应矛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