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苏州:着眼消费需求 构建品牌培育体系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苏州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苏州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切实提升品牌培育的能力和水平,江苏苏州市公司坚持以市场消费需求为导向,通过品牌特征提取、培育策略选择、培育策略评估等措施,构建和完善品牌培育体系,促进品牌竞争公平有序。

  一是把握品牌特征,提升品牌培育的针对性。提取卷烟价格档位、产品生命周期、品牌提升目标等相关代表性因素,进而准确关联品牌特征与策略特征,提升品牌培育的针对性。

  二是合理选择策略,提升品牌培育的有效性。建立了品牌策略库,收录了现场营销、网络营销、体验营销等不同方面的营销案例,根据品牌属性选择相应合理的培育策略,提升品牌培育的有效性。

  三是及时开展评估,提升品牌培育的科学性。建立了培育评估工作机制,通过活动参与率、培育指标提升等对品牌培育执行情况和培育效果进行全面评估,提升品牌培育的科学性。

  四是完善进退机制,提升品牌培育的公平性。修订了《卷烟品牌规格引入、退出工作规范》,完善了新产品市场引入测试及审核机制,促进了各卷烟品牌在苏州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提升品牌培育的公平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