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公司开展省级卷烟营销平台运用培训

2015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帅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7月20日,云南昆明市公司开展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省级卷烟营销平台运用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卷烟营销人员思想认识,促进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省公司计划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启用省级卷烟营销平台,昆明市作为首批上线运行的试点单位,为确保省级卷烟营销平台上线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省级卷烟营销平台》市场化取向改革中客户分类及货源投放等主要功能展开,对其中需求预测模块、货源采购模块、货源投放模块、订单采集模块、货款结算模块和监督管理模块等操作运用方式进行逐一讲解。通过培训,营销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市场化取向改革的重要意义,对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体系框架、工作流程、方式方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掌握。

  昆明市公司分管销售副经理、分公司分管销售副经理及区域市场部主任、卷烟营销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43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