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牡丹”唤起我们美好回忆(图)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惠秀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春节,外甥女送我老公两条牡丹香烟,还是托朋友的朋友给买的。因为老公爱好抽烟,外甥女精心为她舅舅准备的礼物,说是此烟断销,市面很难买到了,还是出高价买的。

  看着印有精美牡丹图案的鲜红烟盒,绿叶将白里透红的牡丹花装扮的分外娇娆艳丽,牡丹是富贵和谐的象征,不由得想起关于牡丹的一些美好回忆,及外甥女对她舅舅的那份浓浓的亲情之爱,顿心生欢喜,亲切有加。老公更是将香烟放在床头抽屉里,一包包一支支细抽慢品,特别的珍惜,我嬉笑问他:“牡丹烟是何滋味?”他斜叼着烟,半迷着眼,在缠绵索味中回过神来,说:“烟味醇平,还和以前的味道差不多。”并且对我眨巴了一下眼睛,狡黠地笑了。

  我狠狠瞪了老公一眼,眼神中我们都猜透各自的心事。想起我们在牡丹盛开季节的初恋,我原本喜爱牡丹,喜爱它的朴素纯洁,喜欢它的大方得体,喜欢它的清雅脱俗,当我们一起携手看电影《红牡丹》时,我悄悄将一盒牡丹香烟塞在他手中时的情景,他那挚爱的眼神一度让我心驰神往,那盒烟也就成了我们永久而温馨的回忆,牡丹的高贵品质在这款香烟中折示出来,却也是那样的回味无穷。

  还记得当初老公偏爱抽4元一包包装精美、纯香适宜的哈德门(精品),牡丹牌香烟是我们爱情中的一场惊喜,对未来幸福生活的一种向往。随着牡丹香烟在市场的变动,随着我们在他乡不断奔走,牡丹香烟也逐渐在我们的视野中淡忘,老公还是一如既往的钟情哈德门香烟,偶尔也会想起那鲜红底图案的牡丹香烟来。

  外甥女许是听闻了一些关于我们的爱情故事,千方百计买了这款牡丹香烟作为生日礼物,以激起我们的美好回忆,外甥女是爱我们的,捧着鲜红的牡丹香烟,我们更加爱她。在我们领受亲情温暖的同时,牡丹香烟的到来也给我们带来经营收获。

  当老公闲来无事,边抽着香烟边把玩着仅剩下最后一支的牡丹香烟盒,这时来了一位顾客,一眼就看见老公手里的香烟,非常惊奇,问我们店是不是有牡丹香烟卖,他说好多年都没有抽过了,还记得以前是三块多一包呢。有了共同的话题,两个人都眉飞色舞的兴奋,都各自聊对自己所熟悉的香烟的见解,老公毫不吝啬热情的将那最后一支送给这位顾客,并为他点上火。原来这位顾客也是老烟民,平时以本地黄山品牌为主,不定在哪里买烟。今天在我店偶遇,以后就是我们的忠实顾客了,买烟必上这里来,谈到即兴,客人这样表示。这位顾客为了表示与我老公的知遇之情,还多买了一条黄山皖烟。

  烟来烟往,总会有一些美好存在,和善做人必会带来财富。我将空牡丹烟盒保留,作为一份记忆,将美好留于心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