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罗田县局营销部“摸清”市场脉搏倒逼服务转型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少松
A+ A

  烟草在线罗田消息  连日来,湖北罗田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带领专卖办、客户部负责人,深入各基层部所市场“试探”市场状态,“摸实”市场状况。调查持续5天,共走访客户180名,获取了关于品牌供应、市场价格、行政许可等方面有效信息22条,依据市场状态,县局迅速作出工作部署,倒逼市场服务转型。

  一是提升个性服务能力。为不同客户订制品牌服务套餐,帮其找准经营优势、明确经营特色,提高客户针对不同消费者开展个性化经营的能力,实现精准营销。

  二是提升考核导向力度。县局拟把营销队伍的主要考核指标确定为“一试”“两度”“三率”六项,即市场分析能力测试,客户满意度、预测吻合度,终端陈列维护率、品牌上柜率、客户等级波动率,利用考核引导全员行为观念向市场化靠拢。

  三是提升转型服务水平。通过市场分析测试客户经理的市场把握力,通过开展岗位营销实践、预测流程演练等方式,帮助广大客户经理在思想、职能、技能等方面及时转换、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