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东省局到广州市局调研提税顺价、终端建设等工作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广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广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4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组到广州市越秀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卷烟提税顺价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越秀区五羊新城多家零售客户,着重检查卷烟提税顺价后卷烟价格执行情况,深入了解近期卷烟市场情况、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情况以及现代终端信息管理系统运行状况。

  调研组对提税顺价、终端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关注提税顺价后的市场情况变化,维持价格稳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二是根据提税顺价后的卷烟需求变化,做好下半年的卷烟需求预测提报,为市场化取向改革做好准备;三是持续做好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现代零售终端的功能作用,合理利用好终端资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