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北京烟草完成下半年《卷烟零售客户订货目录》编订工作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辛鑫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零售客户服务工作,根据营销网建工作需要,近日,北京烟草营销中心完成了2015年下半年《卷烟零售客户订货目录》的编订工作。

  编订过程中,营销中心网建部、品牌部、订单部、雪茄烟部等多个部门积极协作,对在销卷烟品牌目录、雪茄价格目录、网订客户须知等内容多次进行讨论、沟通。同时,为满足客户多渠道订货的需求,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订烟支付模式,编订中加入了手机订货支付的相关介绍以及技术支持电话,使该目录更具备实用性,便于指导零售客户进行日常卷烟订购。为满足客户经营需要,目前《订货目录》的编订仍采取电订和网订两个版本,随着全市网订比例的逐步升高,网订版本已占到总印数的92%。

  经过反复校稿确定,目前《订货目录》已交付印刷,营销中心将委托印刷单位根据区县公司提供的送货地址和数量进行配送,预计下周配送到各区县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