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重庆市局零售许可改革顺畅新增客户逾五千

2015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按照国家局有关部署,2015年6月1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草专卖零售许可改革进入新阶段、全市新烟草制品零售店合理布局规定正式实施。

  新规实施以来,全市各区县局政务大厅迎来办证“高峰”。统计显示,截止6月上旬,全市新增客户人数已突破五千大关,目前,改革运行平稳顺畅,各项工作推进有序。

  为保障零售许可改革工作有序开展,在重庆市局(公司)的牵头下,辖区各区县局从实际出发,强化组织准备、完善办证流程、做足新增零售户入网订货准备工作,确保许可证发放、卷烟营销、市场监管无缝对接,制订了一系列措施,保证工作规范开展。重庆市局销售分公司、物流分公司等着手对现有业务流程进行评估和调整,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从货源供应、入网结算与物流配送等多方面做好准备,确保为新老客户提供周到全面的客户服务,有效适应新常态。

  接下来,重庆市局将进一步推进零售许可改革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关注民生、促进发展、依法许可、监管从严”的行政许可新路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