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三江县局召开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三江消息 作者:吴勇军
A+ A

  烟草在线三江消息  近日,广西柳州市三江县局(营销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研讨会。

  会议强调了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对巩固客我关系、实现工、商、零三方共赢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的工作目标、工作原则、组织机构、部门职责、实施步骤。

  会上对扎实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五项工作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行业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部署的新要求,深化思想认识,通过不断深根细作,突出抓好终端建设工作的延伸和落点、协同与共建、巩固和提升。二是专卖管理部门要从发挥好监督管理职能的角度,全面参与到终端建设工作中来,特别是在零售点布局优化、无证户治理、客户守法诚信经营教育、价格维护等方面,充分发挥行政许可及后续管理职能,统筹规划,切实提高专销结合助推终端建设的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在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中要善于抓主要矛盾,掌控全局,找准短板,重点分析,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谋划好辖区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四是在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全程要注重规范自律,防止不规范、不廉洁行为发生,为现代终端建设顺利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环境。五是现代终端的整体打造和局部提升工作要及时督促跟进、严格各环节审核,坚持“严格标准,实事求是,科学投入,勤俭节约”的要求,充分合理利用各项资源,坚决杜绝人情投入、过度投入,反对浪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