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推荐销售细支烟的小窍门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观雪花开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看重低焦卷烟,所以厂家为了迎合市场的需要,推出了各项指标相对较低的细支卷烟。细支烟的出现,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笔者就如何销售好细支烟提出几个小的建议:

  一、把店里购进的细支卷烟放在烟柜的显眼位置,或者和畅销的小商品靠近,让顾客一眼便能看得到,先让顾客认识细支卷烟。

  二、在店里闲暇之时,打开电脑认真阅读和学习细支卷烟的宣传资料,学习细支卷烟的有关知识,包括(焦油含量、烟气烟碱量、烟气一氧化碳含量)等。

  三、积极向新老顾客大力宣传细支烟,介绍细支烟销售市场的潮流。在经营中,一定要多宣传多讲解,进而才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好奇心,增加购买欲望。

  四、瞄准消费群体,例如年轻人比较喜欢尝试新品,烟瘾不大但是出于好奇,看到别人抽,自己也想尝试一下,这样增加了购买的欲望,要针对这样的消费群体,抓住他们的消费心里,巧妙推介。

  五、要放下自己的心理包袱,觉得细枝烟刚上市不久,认知度较低,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很难改变,推销一两次消费者不愿意购买就打消了自己的积极性,这是销售的一大禁忌,一定要做到勤推销,多讲解,增加自己的信心,只有这样才能打动消费者,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利润,做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