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因“火”而温暖的烟草情意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观雪花开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无论是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会有遇上有困难的人需要我们去帮助,也总会有一些热心人伸出双手送上温暖。前不久就有这样一件事发生在我的身边,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因为简单而真诚的慰问,加深了零售客户和烟草人的感情,这件事的主人公就是赤峰市局第三市场部的客户经理陆飞。

  2015年2月末的一天,一场无情的大火吞噬了王立明一家人的希望。王立明经营的立明商店位于赤峰市李家官村,多年来商店的营业收入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这次因电路老化引发的火灾使一家人多年来的努力化为乌有。做为负责该片区的客户经理陆飞在拜访零售客户的时候得知了此事,用他自己的话说,除了同情外,当时就感觉应该做点什么!于是他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到店主王立明,询问损失情况并赶往王立明家中,以老朋友的身份真挚地安慰这位老客户,又拿出200元慰问金赠与王立明家人表示心意,并鼓励王立明尽快走出阴影,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王立明年迈的父母接过慰问金既感到意外有十分感动,同时也流露出为今后生活担忧的眼神,看到这些情景,陆飞就主动和先老人聊天,劝解开导两位老人,稳定他们的情绪,接着就和店主王立明谈起尽快恢复经营的相关事项,为今后的卷烟销售做好打算,一番亲切又实在的话语使王立明一家人感到心里又有了谱!事后我问陆飞:“立明商店既只是个一般客户,不是销售大户也不是重点客户,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呢?”陆飞说:“在我心里,不管大户小户都是我们的客户,都是烟草经营行业的一份子,谁有了困难了我觉得就应该帮忙,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客户知道我们烟草人不光卖烟,还更有人情味!”

  是啊,我们与客户的关系就象是一家人、鱼水情。虽然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平凡小事,但它不仅体现了客户经理陆飞在做人、做事上的原则,也体现了烟草公司和谐的客我关系,体现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为烟草人树立了新的形象。为陆飞“点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