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泰山(东方):因错卖打开销路(图)

2015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店又添新品烟,一个月以前泰山(东方)落户我的烟酒店。它的外包装与芙蓉王(硬黄)特别相似,稍不注意就把泰山(东方)当芙蓉王卖掉。泰山(东方)是一款烤烟型香烟,零售价一包11元钱,焦油含量为11毫克,烟气烟碱量为1.0毫克,烟气一氧化碳量为12毫克。

  客户经理叫我订上几条泰山(东方)新品烟上柜,我痛痛快快地答应了。打开新商盟,进入订货平台,点开图片,我一看泰山(东方)的外包装好漂亮,五岳独尊,日出泰山,群山熠熠生辉。登泰山,看日出,是何等的享受山川美色。泰山,是我最向往的圣山,因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的名句,从而使泰山闻名天下,山东是儒家文化的发源之地,一直以来泰山是我特别向往的地方,对泰山品牌情有独钟,主要源于泰山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毫不犹豫地订购了10条泰山(东方),过了两天,烟草物流配送车给我送来了,这款烟的包装上档次、大气,自己抽也不掉价,进价才97元,给人感觉它是值20多元钱的档次。我迫不急待地打开一包点燃品吸,慢慢吸入,缓缓吐出,烟气劲头足,特别适合口感重的烟民们享用,越往后吸,口感明显有一种绵甜的感觉,这烟物超所值,值得享用。按照惯例,我把泰山(东方)新品烟摆在了烟柜的显著位置进行陈列,等待顾客的购买。

  就在送来泰山(东方)的当天晚上,我去参加一个朋友的晚宴,临走时忘了告诉看店的家里人,今天新购进了泰山(东方)。一个顾客来购买一条芙蓉王香烟,家里人把泰山(东方)当成芙蓉王卖给了那位顾客,外包装相似,都是黄色的,不注意分辨真的很容易搞错。顾客没有细看,家里人卖烟时也没有细看,误把一条价值110元钱的泰山(东方)当芙蓉王卖了220元钱。第二天一早我开店门时,那位顾客就来到了我的店里,向我说明了原委。经过仔细辨认,这条泰山(东方)是我家的烟草证号,证实顾客没有说谎,于是我满口答应给顾客退钱,可顾客说已经打开一包抽了几支,这烟好抽,烟劲足,生津回甜,适合他的口感,叫我不要退钱了,再给他拿一条,正好是220元钱,不用退钱。本是卖错了烟,竟变成卖出去两条泰山(东方)新品烟,真是太感谢这位顾客了。为了回报这位顾客的关照,我送给他5个打火机,这位顾客非常高兴,表示等抽完这两条泰山(东方),继续来我的店铺购买这款烟。

  这位顾客果然不食言,就在昨天,他又来我的店铺购买了一条泰山(东方),错卖一条烟,却打开了新品烟泰山(东方)的销路,这等好事,竟然降临到我的头上,羊年发洋财,这话一点不假,我是喜气洋洋把歌唱。

  “抽泰山,保平安”,泰山,我心中的圣山。“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登泰山,看红日喷薄而出,是何等的的美哉!我爱泰山,愿泰山(东方)扎根神州大地,成为广大烟民们最喜爱的香烟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