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公司四措并举扎实推进终端建设工作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广西区局(公司)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终端建设水平和加快终端建设步伐,确保终端现场会顺利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梧州市公司近日作出部署,要求采取以下四项措施,扎实推进终端建设工作。

  统一思想,全员参与终端建设。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齐心协力推进终端建设工作;各终端建设工作小组要各施其职,按照终端建设倒计时方式逐项开展工作,督促实施主体严格按计划完成工作目标;各县级营销部要通过日常拜访、自律小组会议、内部互联网站、短信等形式向零售户说清说透终端建设的要求和目的,争取零售户的支持和配合。

  明确目标,分批改造现代终端。要按照“分批打造、分级定位、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从标准陈列与特色主题相结合、点上探索与面上推广相结合、现场推荐与信息媒介推广相结合、信息采集与客户服务相结合四个维度,重点在硬件改造、品牌上柜陈列、广告宣传、信息系统使用、客户推介等方面,逐项改进提升。

  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主体。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终端建设工作要求,明确所承担的职责,认真分析现状,理清工作目标,并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责任人,明确终端建设完成的时限和标准,同时细化工作措施,形成更为详细的终端建设工作细则。

  加强监督,强化考核效果。要加强对实施过程的跟踪检查,及时修正执行中的偏差,认真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汇报终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不符合终端建设标准的,要严肃问责,进行通报批评,并责成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