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推进重点品牌培育

2015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为持续提高重点品牌培育水平,提升卷烟销售结构,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分公司多措施持续推进重点品牌卷烟培育。

  一是因地制宜定营销策略。要求销售人员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卷烟品牌培育策略,尤其是要选取经营位置、经营主体具有典型的零售商户作为示范店,实施差异化、多层次实施的品牌培育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提升认可度。要求销售人员结合卷烟规范经营管理系统,认真开展零售商户的市场走访、市场调研活动,准确了解市场需求和卷烟消费特点,针对不同商户需求,提升商户对重点卷烟品牌的知晓率和卷烟上柜率。

  三是注重引导展示品牌形象。要求销售人员结合零售商户经营实际,通过重点展示、中心陈列等个性化陈列方式突出对重点卷烟品牌的形象展示,激发消费者了解卷烟兴趣,提高尝试吸食心里,提高品牌社会认可度。

  四是突出服务客我互动。要求销售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收集商户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密切关注重点品牌的销售动态、再购率、社会存销比等信息,客我互动,持续优化商户库存,指导重点卷烟定售策略,提升重点卷烟的品牌培育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