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公司多点发力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

2015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作者:张少松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近日,湖北全省市场化取向改革动员部署会后,黄冈市公司积极行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多点发力全力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保障。成立改革领导小组,明确部门和人员职能职责,建立联系例会机制,切实做到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密切协作,保障改革有序顺利推进。

  二是强化学习培训提认识。以“三个结合”即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普遍学与重点学相结合、宣传动员与培训学相结合开展多样化学习培训和讨论,进一步强化全员思想理念转换,有效提升全员改革思想动力。

  三是明确改革目标理思路。紧扣市场化取向改革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制定切合黄冈实际的实施细则,规划时间进度路线图,公示月度任务清单,逐项梳理推进改革平稳有序开展。

  四是围绕工作任务寻路径。围绕改革的主要工作任务,在规定动作上全面固化,在自选动作上完善创新,探寻细化工作举措,梳理调整职能职责,科学设置考核导向,稳步推进改革步伐。

  五是全面宣传动员增信心。召开全市系统改革电视电话动员会议,市局主要领导作宣传动员报告,提振全体营销人员面对改革的信心,坚定克服困难的决心和树立取得改革成效的雄心,全力保障市场化取向改革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