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营销部)严把“三关”加强卷烟经营指导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作者:郭梅英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为密切关注销售走势,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局(营销部)近期严把“三关”,加强客户经营指导和服务,努力完成卷烟销售目标。 

  一是严把“销量”关。要求客户经理每日关注订单,加强对客户的服务跟踪,向零售户拓展销售途径,提供促销机会,加强卷烟动销。通过与客户沟通交流,判断销售走势,加强订单指导,核准客户定量,确保服务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严把“结构”关。市场经理通过销量查询,分析高、中、低价位卷烟消费趋势,通过采集高端烟需求等各类措施激活市场需求,不断提高卷烟结构,拉动高价位卷烟对行业发展、对税利增长的支撑作用和拉动作用。 

  三是严把“库存”关。通过走访市场了解辖区市场状况,分析经营环境、把握市场需求,根据消费水平和消费特点来调控卷烟社会库存,努力做到社会库存基本合理,不积压、不滞销,不断提高卷烟市场的把控程度,优化库存卷烟结构。 

  通过多环节多角度的配合,确保消化已退市的滞销卷烟,降低社会库存,为2015年后半年的卷烟市场运行平稳,可控提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