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丽江永胜县局永北专卖所开展零售终端调查活动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胜消息 作者:徐周前
A+ A

  烟草在线永胜消息  为全面加强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打造面向消费者的零售终端品牌,按照市公司要求,4月20-22日,云南丽江永胜县局永北专卖所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区20户客户进行调查,从客户对终端调查积极性、配合度,对分类标准评价、分类服务评价等方面进行全面调查。

  通过调查了解,为下一步如何提高零售终端诚信经营和规范经营意识,品牌培育能力,盈利水平和美化亮化水平;提供了意见和建议。为提高零售客户忠诚度、诚信度、依存度等方面提供了依据。为客户范经营行为、提升店面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引导消费升级、扩大卷烟销量、推动终端经营能力整体提升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