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调整心态 适应新常态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建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目前,经济运行指标下调,不再像先前那样以两位数高速增长,较长一段时间内将呈现新常态。作为经营户,首先要调整心态,主动适应,积极应对。

  抓紧时机,学习充电。

  以前生意忙,经营利润高,学习充电的时间较少,耽误了学习提高的契机,现在可以充分利用时机,到经营业绩好的商店、超市参观学习,借鉴人家好的做法,为日后经营积累经验。学习文化理论知识、销售技巧、顾客购物心理等,不断提高自己素养,从容应对经营中出现的问题。

  利用空闲,做好陈列。

  利用目前生意相对清淡的时间,将平时没空打理的店铺细心打扮,装扮出具有个性化特色的店铺,充分利用店铺有限的面积,将商品陈列效果尽可能最大化,给顾客购物以视觉冲击力,提高购物的几率,增加销售利润。在可能的情况下,放置一些桌椅,方便一些特殊人群小憩,增加顾客在店里停留时间。

  调整心态,积极应对。

  经营利润缩水,市场竟争激烈,将会是一个常态化。这就需要调整心态,主动适应,并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如增加营业时间,方便顾客购物;适当让利,将批发商发放的赠品回馈给顾客,使顾客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到实惠;提供个性化服务、增值服务,增进情感交流,培育忠实顾客群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