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稀缺”好卖黄金叶(爱尚)(图)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荣红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黄金叶(爱尚)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第一款细支烟,是河南中烟在按照“低焦高档,健康时尚,科技环保”的细支烟发展方向下,秉承“操守烤烟正道,回归做烟本质”的研发理念,优化平衡产品的满足感、轻松感、舒适感,创新融合了河南百年浓香烟叶的“香气量足、烟气饱满、层次丰富”的特性,全面应用黄金叶醇香技术,完美呈现百年浓香产品的“醇、香、甜、润”的口味特征。她,焦油含量只有6mg,有益身体健康;97mm的规格非常优美典雅;烤烟类型非常适合广大烟民的吸食习惯;150元/条的消费档次,结合细支烟烟种,为不同消费层次的烟民所接受。而在其包装设计上,河南中烟人大胆寻求突破创新,借鉴现代流行趋势,将铆钉、皮革元素首次引入烟草包装,华贵的香槟金色主色调的运用,使得整体包装简约、时尚、大气,铆钉的立体效果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铆钉的凹凸手感能带给人们前所有未有的体验。

黄金叶(爱尚)小包装

  黄金叶(爱尚)于2015年元月在安庆市场投放,我也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并成功订购,而作为新品的黄金叶(爱尚)细支烟刚在我店上柜,就受到不少新老顾客的注目,品吸尝试的也不在少数。有很多顾客说,黄金叶(爱尚)的包装很有特色,奢华高贵,有些顾客就是冲着包装的精致来购买品吸,自然也有顾客就此喜欢上她的口感而成为她的忠实粉丝,也有不少顾客把她作为间隔口粮变化口味。不管怎样,黄金叶(爱尚)这款细支烟在秉承“黄金叶”的老品牌理念下,已经渐入人心,得到了广大烟民的好感。所以,在这样的消费观念下,在烟草公司的投放规律下,我运用“稀缺式”销售法,将我店的黄金叶(爱尚)销售得如火如荼。

  那天,有位面生的顾客走近店来,在我的卷烟柜台来回踱步,在我的问询下,他问我店有哪些“黄金叶”品牌卷烟。因为我的柜台里只摆放了黄金叶(金满堂)、黄金叶(黄金眼)、黄金叶(硬大金圆双十支)三个烟种和黄金叶(爱尚)的标价签,而实际上,我店是有黄金叶(爱尚)卷烟和黄金叶(小天叶),前者被我放在刚送来的整包卷烟上,后者整条陈列在卷烟货架上。

  “我店还有黄金叶(小天叶)和黄金叶(爱尚)。”在向顾客解说的同时,我也将卷烟拿上柜台,让顾客观看并接触,而该顾客似乎更偏爱黄金叶(爱尚)这款,于是我继续介绍解说:“黄金叶(爱尚)是细支烟,之前买断货了,今天来送来,你看,这些都是才送来的卷烟呢。”我指着货架一角堆起来的,还未拆除胶皮封袋的卷烟,向顾客证明我所言非虚。

  “你这没有拆包的吗?我看不到小包装啊?”顾客拿着整条黄金叶(爱尚)说。

  “没事,我可以拆开她的。”说着我便拿过开始拆开。“反正我柜台里也没有零散包装的了,这烟啊,买的人真不少呢,一般整条购买的比较多,因为这烟不是每个店里都有卖的,有些零售户想要也开不到呢。”卷烟分级投放是烟草公司的政策,我店是零售终端店,可以订购很多种新品紧俏烟。而在我边说边拆之际,顾客详细看了小包黄金叶(爱尚)后,从原先说购买四包的打算变换为购买一整条,并说,等自己尝了如果觉得好抽,下次再来。

  这么偏爱“黄金叶”品牌,这么一款醇香甜润的卷烟,我何愁这位顾客不再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