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漳县局开展新品上市促销活动

2015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县消息 作者:康玉萍
A+ A

  烟草在线漳县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云烟(印象烟庄)、利群(西子阳光)等新品牌卷烟上柜率,促进新品卷烟动销,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局(营销部)以市场化取向改革为契机,抓住机遇,刺激消费,结合宣传促销物料,开展新品上市促销活动。

  一是严谨筛选目标客户,提高新品上柜率和再购率。首先通过V3系统查阅已订购新品客户,对其按需发放促销物料,鼓励客户再购;其次通过微信、QQ等公众平台,将促销活动方案与相关物料共享,引导其他客户对新品上柜试销。

  二是严控物料发放环节,确保物料落户发挥实效。首先促销品管理员按照促销品管理办法,建立“领、用、存”台账;其次客户经理依照促销品发放明细清单准确、完整发放,在客户发放表和服务手册物料发放表上登记,并要求客户签字确认;最后县局(营销部)进行层级监督,确保流程规范、措施到位。

  三是严把消费跟踪流程,促进新品动销,做好市场评估。在促销物料发放到位后,客户经理要做好后期监管与消费跟踪,帮助客户将促销品与新品卷烟搭配陈列,鼓励客户向消费者主动推荐新品,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通过活动开展效果,分析新品动销情况,做好市场评估,为指导客户订单和营销中心货源投放提供参考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