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公司销售网建调研组到安远县开展调研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杜春娟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3月11日,江西赣州市局调研组深入到安远开展营销调研工作。调研组对乡镇、县城进行了市场走访,详细了解了当前安远卷烟市场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县局(分公司)一同召开座谈会。营销、专卖人员分别就各自辖区情况、卷烟市场动态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探讨交流,共同商讨工作对策。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安远营销工作提出“三个面对”:一是要敢于面对当前形势,树立信心,摆正心态做好卷烟营销工作;二是要正确面对市场,通过做稳省产烟、做强金圣烟来稳住卷烟销售;三是要真诚面对客户,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消除零售客户因征税加税产生的负面影响。最后,市公司调研组对安远分公司的卷烟销售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宣贯国税局印制的《税收宣传资料》,消除客户经营顾虑;二是密切关注卷烟市场动态,调整好市场状态,为稳定卷烟销售提供市场基础;三是加强专销结合,客户经理、送货员、专管员“三员”互动提供市场信息,为专卖净化市场提供信息来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