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固原烟草终端之冬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开展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作者:赵文云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巩固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成果,培养零售客户主动参与品牌培育的主动性与能动性,进一步激发零售客户参与网络营销活动的热情,提高网络操作能力,宁夏固原市公司以网络为主要载体,开展了终端之冬线上线下系列互动营销活动,目前各活动均获得超千人参与。

  一是开展了“线下比业绩、线上晒成绩”活动。在线下,由零售客户自行统计2014年卷烟销售业绩,总结经验做法,做好2015年销售打算,并注重在经营中提高服务意识,改进经营方式;在线上,积极参加“晒晒我2014年的经营业绩”活动,通过晒成绩的方式,吸引其他客户积极学习,不断提高。

  二是开展了“线上搜集信息、线下宣传推荐”活动。将2015年拟上市新品在客户服务平台中进行公布,并发起“新品知识早知道”贴子,由客户在网络上寻找新品信息和图片,与此同时,对新品上柜采取“在线申购”,客户不仅对新品知识的掌握程度更高,也使得线下推荐更加得心应手。

  三是开展“线下扬善、线上点赞”活动。在论坛上开通了“请为我的行为点赞”模块,客户之间分享了诚信经营、安全经营、暖心行为等经营中发生的小故事,丰富了平台内容,拉近了客户心灵上的距离。在线下,当得知客户辛永吉有难后,大家积极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其度过难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