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软硬兼备唱新歌——玉溪(图)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马小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那一日, 有一个顾客偶尔问我是否有硬包装玉溪时,我很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但我很保留自己的意见,“玉溪也出硬盒的了?呵呵,这个我还真没听说过?”也许往事总有个定数,这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几乎淡忘了,只知道有软盒玉溪,因为我店里一直销售的是玉溪(软)。直到 前不久,我们宁夏新品信息公布在宁夏客户服务平台和微烟圈里,出现了玉溪(硬)的字样,也许有过的记忆,所以看到它特别的亲切,一眼就认出了它并订购了玉溪(硬)。远远地看,除了玉溪(硬)有着1973的字样区分外,没有太明显的不同,只有拿到手里,才能感觉到它们的软硬大小的区分,可以说它们是长大后的双胞胎,外表一样,但是气质和内涵却不尽相同,自成一体。它们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玉溪(软)的焦油含量是:1.0mg,烟气一氧化碳:11mg,,它的口感清香,烟气较柔,抽起来感觉很舒服,上市多年以来,以它独特的烤烟清香型风格,普遍被消费者所热衷,销量也相当可观。

  也是因为玉溪是老品牌,知名度高,在外交际,做生意给朋友递个烟、走亲访友也是相当不错的一款烟,它主色调是红色,配以金色,像一个如日中天的大佬,腰缠万贯,抽着喜气,拿着霸气。

  阿杰,是我店的一个老顾客,他开了好几年的材料店,每天接触到很多做生意的人,他在过去的岁月里一直喜欢抽玉溪(软),每次在我这里都是成条拿这款烟,这款烟在他认为:价位不高,也不算低,抽起来舒服,关键是大家都认可,拉关系,谈生意,侃大山,甩出一盒玉溪,有个性。

  玉溪(硬)是我们这周的新品,它的焦油量:10mg 烟气烟碱量:1.0mg 烟气一氧化碳量:10mg,它选用二年半以上自然醇化的云南优质烟叶为原料,香气丰满,细腻醇和,口感舒适纯净,烟味完美无瑕,堪称集高科技、高品位于一身的经典之作。产品集高科技、高品位、高香气等诸多优点于一身,让人感觉一种超然感悟和完美享受。

  下午,一个中年男子走进我店,说:“拿盒玉溪。”我不知出于哪种目的把硬玉溪递给了他,是让他惊喜?还告诉他这是新品?他看了又看:“不对吧,这是从哪搞到的假烟,做的和真玉溪一样。”我说:“哦,不好意思,这是新烟,没见过吧?硬玉溪,紧俏,拿顺手了一不小心,拿给了你,看起来它和你有缘分。价钱和软玉溪一样,不勉强如果你不满意, 我给你换一下。”他又仔细看了看瞅了瞅,挺腼腆的说:“尝尝吧。”

  新事物对于有些人接受比较快,有些人则止步不前,其实事实摆在每个人面前,机遇都是相同的,缺乏的只是一种认知的魄力和勇者的心理,感受也就截然不同。

  边说我把打火机递了过去:“不一样吧,嘿嘿,它比软玉溪的焦油含量、烟气一氧化碳都要低1mg呢?都是赫赫有名的红塔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点着烟他悠闲地吐着烟圈,似乎在聆听那久远的记忆。玉溪是玉溪的玉溪,玉溪原本是一个滇中名城,除了有名胜古迹外,这里还是好多名人的故乡,玉溪曾经养育了许多像聂耳这样的娇子。

  抽抽玉溪的烟,讲讲玉溪的故事,玉溪烟中名烟,烟是玉溪的烟,沿着玉溪发展的脚步,不难理解玉溪,英雄的故乡,英雄的气魄,冒着炮火勇敢的先哲,传承着勇者无惧和对美好未来的想往。玉溪,英雄的信念,犹如国歌中的“起来”,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就会有“前进”中的第二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