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定西陇西县局着力提升新入网客户经营能力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作者:王赟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局(营销部)针对新入网办证客户,采取“四举措”帮助卷烟零售户有效提高卷烟经营水平。

  一是积极组织客户开展学习培训。培训订货流程,及时向零售客户宣传公司政策、专卖法律法规,介绍新商盟和客户服务手册的填写使用、操作流程,确保电话订货、网上订货、电子结算的正常运行。

  二是广泛宣传货源信息投放政策。针对客户最为关注的货源问题,客户经理结合客户业态、商圈等际情况,为零售户制定有针对性、差异化的宣传方案,加强对客户订单的指导,力求满足新入网客户需求。

  三是重点加强卷烟陈列指导。利用日常拜访,指导新入网客户掌握卷烟陈列技巧和方法,保证卷烟背地柜摆在显著位置,提升店面形象,吸引更多消费者眼球,提升新入网客户经营能力。

  四是及时关注客户沟通和反馈。鉴于新入网客户缺乏卷烟经营经验的情形,片区客户经理在拜访中通过耐心细致了解,及时、准确的为客户提供卷烟经营信息,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