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川渝中烟举办长城雪茄全国百优零售商座谈(图)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为强化长城雪茄品牌传播,培育雪茄烟经销商队伍,12月15日至19日期间,川渝中烟营销中心雪茄分中心在什邡长城雪茄烟厂,分两批召开“成长计划·中式雪茄探源”——全国百优零售商座谈会。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零售商代表和商业公司代表们齐聚一堂,畅叙友谊,共同欣赏中式雪茄之美。

  本次“成长计划中式雪茄探源”活动首次安排了有关烟草商业公司和零售商代表们,参观中国雪茄之乡——什邡市的雪茄原料基地。与会代表们走访了漂浮育苗大棚和毛泽东同志特供烟叶基地,随后赴长城雪茄烟厂,了解了中式雪茄的核心工艺——冷冻杀菌、冰川水源、秘制发酵、大师技艺和支支检测等生产流程。

  在座谈会上,长城雪茄烟厂厂长张建伟、书记刘朝科分别致辞,雪茄分中心培训师对中式雪茄历史、品类建设和中式雪茄代表长城雪茄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郑州市、北京市、海口市、长沙市的零售商代表和来自浙江省局(公司)、石家庄市局(公司)、重庆市局(公司)、贵阳市局(公司)的代表分别发言,既表达了与长城雪茄营销工作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唇齿相依的友谊,又真诚提出了下一步雪茄烟营销工作的思路及建议。

  川渝中烟营销中心副总监段炼从“为什么要销售雪茄烟”、“为什么要销售川渝雪茄烟”和“如何经营好雪茄烟”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雪茄产品的文化内涵和雪茄市场的发展趋势,强调了川渝中烟雪茄作为中国第一制造基地和中国第一雪茄品牌所具备的各种竞争优势,并对零售终端如何销售好雪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长城雪茄品鉴会,安排各位代表到长城雪茄吧和宽窄巷子长城雪茄零售终端实地观摩。

零售商代表合影

参观长城雪茄烟厂

参观机制雪茄车间

了解手工雪茄制作工艺

座谈会会场

工作人员与零售户互动

零售户品吸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