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黄金叶(硬大金圆双十支):趟过心尖的快车(图)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马小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黄金叶是什么,是诞生于1951年的卷烟品牌,自上世纪50年代至80年代,享誉全国”,迄今为止也有约63年的历史了。”

  在我们县城,黄金叶也有好多款烟,占有一定市场,拥有一定份额的忠实客户。在我的店里经营的黄金叶品牌就有:黄金叶(金满堂)、黄金叶(黄金眼)、黄金叶(软大金圆),还有最近新品黄金叶(百年浓香)和黄金叶(硬大金圆双十支)等。一款烟就是一首歌,唱的动不动听,直接表现在他的销量上,当然这也是一方面。在我印象中的黄金叶(硬大金圆硬双十支)听起来,更具有委婉动听的音调。

黄金叶(硬大金圆双十支)

  黄金叶(硬大金圆硬双十支),它方方短短的条盒,锯齿型的的花牙,轻轻的撩开,一盒宽宽大大的卷烟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飘出一股清醇烟味,几分陶醉,几分迷,正当我细细揣摩着这款烟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妹子,你拿的是什么烟?看的这么入神。金黄金黄的,是新款黄金叶吗。”原来是老顾客涛子!我一边说一边把烟递了过去,“是呀,这烟是刚送来的,不贵20元一盒。”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盒黄金叶掉到了烟柜柜台上,“这是怎么回事呢?一大盒变魔术产出一小盒烟了”我不解的说。再看看我手中大盒里面还有一小盒,原来是这么回事?难怪这烟名中有双字。涛子顺势捡起了烟柜上的那一小盒烟半开玩笑地说:“这么特别,原来金屋还藏着一只娇,哈哈”“这盒就是我的了”

  送走了涛子,我又仔细揣摩了一下,这个烟的寓意真好,黄金叶(硬双十支)不但金屋藏娇,左右通畅,又有左右逢源,又为金色,还可寓成财运亨(横)通之意。一包烟包含着好多个卖点,简直是一个“情感系数”极高的尤物。它就是黄金叶(大金圆硬双十支),拿专业的行话说,它来自于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它是黄金叶品牌的主要规格和‘醇香’品类的基本载体。科技研发人员注重市场需求的分析研究,尤其是消费口味和消费心理的研究,最终探索出该产品消费群体的口味指标需求次序。同时,大力实施技术创新,重点突出原料、工艺等环节,提炼形成了大金圆产品的风格特色:“烤出来的醇香。”

  我把这款新烟特别腾出了两个排面,摆放到了烟柜上特别明显的地方,剜了一个心贴在上面,落落几个大字“财运亨通”。中午,来了一个中年顾客“把那款烟拿来看看”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是黄金叶(硬大金圆硬双十支),我一下子就来了兴趣,像炸开了的话匣子,“叔,你要的是这个烟吗?”他满意的点点头,我开心的说:“叔,抽了这款烟,您可就事业爱情双丰收了,更显得您成熟完美了,您看看它的设计寓意都是咱老百姓发自内心的呼喊。这款烟刚上市,一大盒里面装了两小盒,每小盒10支烟,它属于烤烟型,焦油量是11mg,烟气烟碱量是1.0mg,口感醇香,撇开烟是否好抽,就这份祝福您一定满意。”他给我付了烟钱,高兴之余还连连向我说了几声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