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金溪县局“四措施”推进卷烟品牌管理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作者:黄欢
A+ A

  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2014年以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局(分公司)积极调整品类管理规则,细分品牌,突出品牌规划管理,严格控制卷烟规格。更加注重品牌管理与货源组织的结合,更加注重货源组织规划与主要经济指标的实现相结合,实现卷烟品牌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

  第一,做好品类分析工作。突出毛利率,突出满足市场需求。结合卷烟市场容量、各价位段销量等情况,对在销规格总数和不同价位在销规格数量进行合理规划。

  第二,完善品牌引入规则。确定可量化的合理的新品引入标准。制订统一的引入新品培育办法及具体操作流程,确保对所有新进入本地市场的品牌一视同仁、公平对待。

  第三,制定品牌退出规则。制订可量化的退出条件,简化退出手续,排除人为干扰,将退出条件面向所有工业企业公开。

  第四,定期对所有在销品牌(规格)进行科学评价,对产品订单需求和存销比达不到既定目标的,及时告知工业企业,协商退出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