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全面推进终端建设工作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潘辉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根据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年初终端建设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辖区客户经营业态以食杂店为主,大多数客户受自身素质的限制,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普遍不强的问题,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积极开展下列工作,确保了零售终端建设的顺利推进。

  一是从思想上引导客户改变经营观念,专销联动加强与客户沟通,积极宣传终端建设的必然趋势,是规范卷烟经营、保障卷烟质量、树立经营信誉、开展品牌培育和提高消费者购买忠诚度的需要。

  二是向客户展示终端建设效果图,让客户了解终端建设是改善其经营形象,便于卷烟生动化陈列,提高卷烟销售的机会。

  三是向客户介绍终端建设在提升品牌培育能力方面的作用,通过品牌展示、品牌培育、传播信息等措施,可以有效培育新品牌,满足和引导市场需求。

  截至11月,直属分公司全面完成市局年初下达建设目标数,累计完成零售终端建设客户207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