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井研分公司“四步法”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作者:余建军
A+ A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为加快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步伐,努力建设面向消费者高质量的现代卷烟营销体系,四川乐山井研县局(分公司)通过“四步法”实施计划,扎实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

  第一步,排查摸底,做好终端选点布局。按照市局(公司)相关要求,井研分公司对辖区内895名零售户进行摸底调查,按照“先城区,后乡镇”的发展思路,优先选择配合度高、信誉度好、发展潜力大的客户作为现代零售终端户,为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做好铺垫。

  第二步,加强沟通,获取零售客户支持。加强客我关系沟通,帮助客户理解现代零售终端不仅可以有效改善店面形象,提高经营档次,还可以进一步促进经营能力的提升,提高盈利水平。通过思想沟通,解除客户顾虑;通过观念转变,助推客户经营水平提升。在源头上保证现代零售终端建设顺利开展。

  第三步,稳中求进,扎实推广终端信息平台。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开展客户培训工作,指导客户掌握零售终端信息平台系统运用,要求客户做到“一包一扫、一客一结”。每日销售结束后,要强化卷烟库存管理,掌握每日销售状况,熟悉当日盈利概况,发现可提升空间。在客户经理开展工作过程中,采取“日检查,周总结,月考核”的工作步骤,扎实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

  第四步,提升形象,做好终端形象改造。结合零售终端信息平台系统的使用,全力协助客户店面形象改造。加强对卷烟商品和非烟商品的陈列指导,完善店面货品摆放布局,提升店面整体形象。加强工商协同,加大对零售终端广告植入,营造浓厚的卷烟销售氛围,充分发挥好零售终端的形象展示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