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北省局:加快省级集中订货平台建设步伐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扎实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系统上线为契机,加快省级集中订货平台建设步伐。

  精心组织,完成系统切换工作。严格按照制度规范要求操作,安排技术人员提前进驻各市局(公司),整理基础数据,做好系统切换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截至10月底,11个市局(公司)已全部完成集中订货平台系统切换,目前系统运行基本稳定。

  密切跟踪,确保平台正常运行。省局(公司)对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日跟踪,要求各市局(公司)指定专人每天将平台运行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新的系统需求汇总上报,省局(公司)汇总筛选后由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和技术人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完善系统功能。

  加强培训,提升营销人员实操能力。通过集中授课、上机操作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活动,以系统操作手册内容为重点,重点加强订单采集、货源供应、货源分配、客户服务等营销岗位人员的培训,确保能够熟练应用该系统。

  拓展应用,不断优化完善系统。在省级集中订货平台运行过程中,要求各市局(公司)确保平台应用完全落地,并结合实际业务开展情况,广泛收集各岗位、各部门及零售客户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系统操作,拓展系统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