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严格把关品牌调控申报、审批、实施程序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刘霞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自新的卷烟品牌调控管理办法启动以来,江西瑞昌市局内管组严格执行关口把控,规范程序管理,确保卷烟品牌调控管理办法有效实施。

  一是严把违规定性关。每周及时登记区域涉案信息、信息告知、反馈信息单等,分类定性。

  二是严把信息审核关。认真核实卷烟控购客户信息、违规行为、控购标准等,控购流程执行尺度、标准统一。

  三是严把领导审批关。对辖区常规控购户和非主观原因不予控购情况报送相关领导审核、审批,实施申报。

  四是严把控购执行关。对专卖管理部门的控购告知送达、部门抄告、警示诫勉谈话、库存清点、监督检查的实施情况进行过程监管,确保各项程序流转的完整性。

  五是严把效果评估关。根据市场监管记录情况,对客户控购期间守法经营评估,做出取消或延续控购确定,确保卷烟控购的公平、公正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