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召开“情系娇子 地产烟培育”工商零座谈会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10月24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在红格镇组织召开“情系娇子 地产烟培育”工、商、零座谈会。川渝中烟川南片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县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场部、专卖科及辖区重点核心零售客户等38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工、商、零一起讨论并交流了当前卷烟销售面临的优势与存在的困难;川渝中烟川南片区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吸烟的内涵、零售卷烟利润点、通过分析消费者找准推介技巧等内容,为零售客户卷烟经营增添信心;川渝中烟讲解师采取PPT演示的方式,向零售客户分别介绍了娇子系列品牌文化、卖点、销售技巧、新品品牌内涵和利润增长点等相关内容。

  会议最后,盐边县局(分公司)分管领导就当前娇子销售市场状态进行分析,通报相关数据,并对工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及零售客户的智慧经营和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希望零售客户善始善终,不断发挥聪明才智继续做好娇子品牌培育及川渝中烟份额增长工作,做到工、商、零协同齐力并进、互利共赢、共创良好佳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