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南京(金陵十二钗):品味无限(图)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时间是检验南京(金陵十二钗)销售的最好记录仪。弹指挥间,我店销售南京(金陵十二钗)已经两年了。从最初的月销量1至2条到现在的月销量几十条,充分说明南京(金陵十二钗)在我店的销售取得了长局的发展,赢得了更多的消费者,在众多细支烟品牌的销售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南京(金陵十二钗)长盛不衰的原因在哪里?南京是六朝古都,距今建城已有2471的历史,是享誉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在这块古老的土地上发生了众多的历史事件,春秋时代的吴王孙寿梦、越王句践、西汉开国大将韩信、三国吴主孙权、南唐后主李煜、南宋名将岳飞、明代开国皇帝朱元璋、太平天国首领洪秀全、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等都曾在南京印下深深的历史痕迹。李白的诗歌、李煜的词曲、王安石的美文,吴敬梓的小说等为古城留下了灿烂的文化遗产。

南京(金陵十二钗)

  南京(金陵十二钗)紧紧抓住南京的历史文化和《红楼梦》的古典文化做文章,呈现了南京(金陵十二钗)的古典美与现代美、质量与艺术的和谐统一,彻底征服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南京(金陵十二钗)是最早进入我店销售的细支烟。记得客户经理向我推荐这款烟时,出于不让客户经理失望的心态,我只试订了两条,摆在烟柜里好几天了,竟然无人问津,我心里不免有些着急。一天,一位朋友来拜访我,我便用南京(金陵十二钗)细支烟招待朋友。朋友一看竟然还有这么“苗条”的细支烟,感到特别新奇,我立刻为朋友点燃香烟,朋友贪婪地吸了一口,不停地赞叹,好烟、好烟、香气优雅飘逸,烟气细腻柔和,吃味生津回甜,余味干净舒适。我的朋友已有20年的烟龄,只要烟一进他的嘴里,便能准确地说出这款烟的吸味来。

  我立即介绍,南京(金陵十二钗)的原料选用国外进口和我国云、贵、川、闽、豫等地优质烟叶,以海洋生物活性提取物作为特有添加物,极大地降低了这款烟的危害性,具有“高香气、低焦油、低危害”的特点。焦油含量:6mg、烟气烟碱量:0.6mg、烟气一氧化碳量:5mg、这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低价油细支烟,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危害性极小。

  朋友听完我的介绍,当即购买了一条南京(金陵十二钗)细支烟。从那以后,我的这位朋友非南京(金陵十二钗)细支烟不抽。一是南京(金陵十二钗)的品质上乘,二是十二钗女子的传奇故事和生动的人物形象特别具有艺术风采。十二钗每一个女子的传奇故事都值得细细品味,不同的人生境遇,鲜明的人物个性,她们的“薄命”结局反映出那个时期女子的社会生活,是中国古典文学永不磨灭的艺术典型。

  在这里,不妨看一看宝钗黛玉 的判词:“可叹停机德,堪怜咏絮才。玉带林中挂, 金簪雪里埋”。“停机德”指的是出自战国时代燕国乐羊子妻停下机子不织 布来劝勉丈夫求取功名贤淑之德的故事。符合封建道德标准的女人,称为具有“停机德”,这里是赞叹宝钗。

  “咏絮才”指女子咏诗的才华,出自晋朝谢奕女幼年时期的故事。后世称赞能诗善文的女子为有“咏絮才”这里喻指黛玉应怜惜。

  “玉带林中挂”,倒过来是指“林黛玉”。好好的一条封建官僚的腰带,沦落到挂在枯木上,是黛玉才情被忽视,命运悲惨的写照。

  “金簪雪里埋”,是指薛宝钗如图里的金簪一般,被埋在雪里,也是不得其所,暗示薛宝钗必然遭到冷落孤寒的境遇。她虽然胜了黛玉,当上“宝二奶奶”,但也好景不常,终在宝玉出家离去后,空守闺房,成了封建礼教的牺牲品。

  南京(金陵十二钗)不仅仅是一包单纯的香烟,更是一件上乘的艺术品,它栩栩如生的人物图画及人物故事,让消费者陶醉于一种产品所呈现的古典氛围之中,让消费者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之所在。

  产品没有文化包装,它的生命力将会昙花一现。南京(金陵十二钗)之所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是它的古典文化陶醉了消费者的心灵,只有名族的才是世界的,南京(金陵十二钗)将会走向更广阔的大舞台,成为中国人民骄傲的名族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