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京烟零售结合SPIN销售法指导门店经营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鲁楠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第四季度卷烟销售工作,近日,京烟零售组织自营店在部署相关销售工作的同时,结合SPIN销售法对门店进行指导。

  SPIN销售法的主要意义在于发现问题、找出重点问题、引出牵连问题、解决问题,结合门店自身就是一个不断挖掘消费者需求、满足需求的过程。为此在今后的销售工作中,自营店结合SPIN销售法要做到“四要、四不要”。

  一是要主动征询消费者的需求和建议,不要一味的死板销售,盲目营销。通过与消费者的沟通,发现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今后进一步做好营销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要结合自身、善于思考、找出症结,不要做问题的记录本,只去记录不去思考。通过深入思考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将问题按共性和个性归类汇总,推进营销服务工作的改善。

  三是要深入市场、相互学习,不要闭门造车、圈子营销。通过不断学习和改善营销工作,吸收新的营销方法,引入新的营销思路,推陈出新来应对消费者不断涌现的新需求点,为企业未来的经营开辟新思路。

  四是要快速响应、竭力满足,不要让问题和需求停留在纸上。既要竭力而行,能解决的问题要在前沿优先解决,又要量力而为,未能满足的诉求,要及时反馈给公司,不要盲目许诺,要用信誉营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