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推进市场监测工作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日前,广东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卷烟市场监测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卷烟市场信息采集与分析应用工作,有效提升卷烟市场信息采集与分析应用水平。

  会议对照《卷烟市场监测工作检查评价方案》,对上阶段各区局(公司)市场信息监测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相关不足之处,并对下阶段深入开展市场信息监测工作提出三项具体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要求各区局(公司)重视卷烟市场信息的采集与应用,进一步明确卷烟市场监测工作对精准把握卷烟市场动态的重要作用,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基础,落实人员安排,全面深入部署相关工作。

  二是对照检查,自查自纠。继续深入对照学习《卷烟零售市场信息采集与分析应用基本规范》一、二、三册相关内容,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总结工作成绩,查找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进一步深化信息规范采集持续改进机制。

  三是强化监控,落实整改。优化信息采集工作流程,加强过程监控,明确管理职责,落实专人负责制,及时对检查中出现的不符合规范的采集点进行更替增补工作,保证采集点户数比例稳定,提升数据质量,实现信息采集流程规范、监督明确、应用及时,全面提高市场信息采集与分析应用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