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海南海口市局(公司)对标地方新要求提升物流运行力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仲玥
A+ A

  为提升物流配送能力,2020年以来,海南省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学筹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推进物流分拣线技改工作。

  海口市局(公司)邀请行业内外相关专家对本次技改工作进行多轮论证,在仔细研究海口片区物流管理新情况和高质量发展对物流服务提出的新要求的基础上,科学设计项目施工图,力求满足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需求;物流一线人员三班作业、物流设备管理员轮流值班,全力配合设备厂家开展联合工房内异型烟分拣设备搬迁、原3号标准烟分拣设备拆除及新设备安装等,严格按照时间表抓项目工期,确保在规定节点完成既定技改任务;高度重视技改期间安全风险管控,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技改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督促指导技改作业人员树牢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能力,确保技改工作安全受控。

  此外,海口市局(公司)物流中心严格执行卷烟包装箱回收制度,及时回收包装箱并分类存放,为技改工作提供充足空间;以新分拣线顺利运行为前提,聚焦工作流程将发生变化的部分,重新梳理各项管理办法、技术标准、作业标准,并分批次查漏补缺、完善修订,为技改后的物流规范管理提供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