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安徽芜湖市局(公司)柔性供应提升卷烟配送质量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湧力
A+ A

  安徽省芜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创新实施“订单驱动、滚动配货、及时送达”卷烟配送柔性供应模式,试水解决长期以来零售客户期望的“什么时候要什么时候给”问题。

  芜湖市局(公司)改变由烟草商业企业主导的固定周期、固定次数和固定订货、分拣、配送的模式,由烟草商业企业控制客户月度供应总量及分规格周供应量上限,零售客户依据消费需求、经营状况主动发起、自主选择订货时间和订货次数,形成卷烟订单。商零双方商定“即时、约时、定时”等方式适时开展卷烟配送。这一模式可以达到降低社会库存、减少资金占用、提高响应速度、提升服务质量的目的。

  芜湖市局(公司)启用“订单驱动、滚动配货、及时送达”新模式,是尊重和维护零售客户自由选择权的积极探索,有利于提升渠道掌控力,可进一步深化市场化取向改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