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寄递物流案件办理水平提高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筱 刘浩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一月以来,在江西省南昌市局专卖管理强监管、打硬仗的工作导向下,全市专卖部门针对寄递物流环节等涉烟案件高发地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本地案件办案意识,深挖线索经营。1月1日至1月14日,全市共查办各类案件311起,其中运输环节查办案件103起,查处各类非法卷烟678.52万支,其中运输环节查处非法卷烟423.3万支。

  各县区局通过跟踪货物签收,将涉烟案件办理从“见物”向“见人”、“见网”推进。1月市局共转发省局稽查总队下发的寄递环节涉烟线索33条至县区局,其中查实涉烟线索28条,查办率达84%,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全市共从寄递、物流环节通过经营查办拘留5人,各单位在“见物”、“见人”的案件办理中不断积累经验,办案水平同步得到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