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泉州烟草物流去“代”取“直”

2017年07月2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蔡永龙
A+ A

原眉山代送点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1日,在送货员将福建省南安市眉山乡太山村最后一包烟送达客户时,标志着泉州烟草物流眉山代送点成为历史。

  鉴于客户需求和道路变化,泉烟物流送货部结合交通现状,在南安诗山专卖所的全力配合下,取消了原眉山代送点,对南安眉山被代送的涉及8个自然村的35户农村边远被代送户进行实地走访,适时优化调整,形成了去“代”取“直”的方案,其中7户客户直送到户,并分别设置7个定点取货点,让更多客户可以直接从烟草送货员手中接到卷烟,更加放心。

  据悉,泉烟物流一直重视代送点管理,通过定期优化调整,代送点由2010年的17个减少到目前的7个,紧盯大户滋生的隐患,保障客户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