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红塔集团完成物流在途跟踪系统升级项目测试

2016年09月3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殷红、陈旭颖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9月21日至22日,行业物流在途跟踪系统升级项目现场测试组来到红塔集团物流中心进行现场测试。

  本次测试主要针对工商卷烟物流在途信息系统及车载设备进行,对应用系统安装、单据信息处理、装货确认、信息实时上传、在线定位和监控、系统报警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测试。

  工商卷烟物流在途信息系统二代GPS锁的升级改造,与一代锁相比,正常使用损坏率极低、待机时长可达3年以上;采用了“只监不控”方式,记录锁开关状态;绑定方式灵活,支持一车多把锁的业务情况;实时上传报警信息,实现全程运输监控信息可追溯,为卷烟成品销售物流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本次测试工作为项目组继续优化完善技术方案收集了大量有效数据,为新系统在全国烟草工商企业推广应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