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南平烟草物流送货部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宏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18日,福建南平烟草物流送货部获共青团福建省委授予的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南平烟草物流送货部自2014年4月获评南平市级“青年文明号”以来,积极申报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改进、完善建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优化送货服务过程。以创新的工作手段,拓宽服务渠道,凝聚青年员工,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和建功立业搭建平台,以服务促和谐,不断提升送货服务质量。送货服务满意度连续6年保持98%以上,在全省保持前列。

  青年文明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送货部的全体员工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争先创优的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打造一流送货队伍,为南平烟草物流的发展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