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中烟确立“216”物流发展目标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磊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紧跟行业物流发展方向,紧盯改革发展需求,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响应服务市场,确立了“216”的目标任务。

  “2”是建成两个体系,即组织体系和业务体系,基本实现公司物流业务集约化管理、一体化运作、标准化作业。“1”是搭建一个平台,即搭建公司物流信息综合管控平台,统筹规划、设计,开展公司物流信息综合管控平台建设工作。“6”是实现六个统一,即统一物流规划设计、统一物流资源调配、统一物流业务管理、统一物流标准建设、统一物流费用管控、统一物流绩效考核。

  据悉,江西中烟将以提升物流一体化、实体化和智能化水平为引领,紧紧围绕“授权管理、目标考核、扁平高效”的建设思路,提高物流保障服务水平,切实推动物流降本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