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南平烟草物流自制退货物流袋 规范退货卷烟管理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郑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福建省南平市烟草物流有限公司近日将自制的70余个卷烟退货物流袋配发到各个中转站使用,以规范退货卷烟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由于客户未及时存款、没开店门以及卷烟破损等原因,卷烟配送过程中会产生少量退货卷烟。此前,不同县市客户退货的卷烟在同一笼车里运输,没有分类存放,给工作带来了不便。为合理归类退货卷烟,规范退货卷烟管理,南平烟草物流公司采取自行采购、自行刷漆的方式,制作了70余个卷烟退货物流袋。物流袋分为大号、小号两种,可适量分装不同客户不同数量的退货卷烟。每个物流袋上标注中转站名称,分别存放不同中转站的退货卷烟,做到专袋专用、明确归类。为降低成本,南平烟草物流公司员工自己动手在物流袋上贴字牌刷标识,节约刷漆费用1000余元。

  该退货物流袋投入使用后,有效杜绝了中转站退货卷烟同装一车而造成的混淆现象,进一步提高了退货卷烟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